塞北公安分局认真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22 14: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认真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塞北分局组织民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该局在家班子成员与民警一同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在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进一步部署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具体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身处这催人奋进的时代,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激发工作热情、鼓舞战斗士气,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分局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着力化解民事纠纷,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用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塞北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一 会议 全国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