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18-04-02 11:3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3月22日上午,塞北分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问题,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志强传达了公安部、省厅、市局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李晓宝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4个先进集体、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

     刘占领局长代表局党组分别从2017年度工作回顾和总结、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及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刘局长指出:2018年度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推进平安塞北建设为核心,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服务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三大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社会维稳能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公安队伍素质教育,以职业化警队的崭新面貌,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扎实做好2018年公安工作,刘占领局长要求:一是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全力维护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做好重要节点安保工作;沉着应对各类风险,有效化解各类矛盾,坚决打击信访违法行为;做好情报分析研判,预测预警工作;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认真做好反恐防爆、涉军访、反邪教工作。二是以坚决惩治违法犯罪为主业,全力保障社会和谐安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坚决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违法犯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重大刑事案件侦破工作,全面提升打击犯罪效能。三是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为重点,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各警种要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危爆物品管理工作;加强对人、地、事物、网的动态化管理工作。四是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抓教育培训,提升主体素质;抓制度建设,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执法行为规范建设。五是以打造过硬作风为引领,全面提升队伍正规化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政治建警牢牢抓在手上;加强识人用人机制,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公信力和满意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会议在庄严的《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关键词:工作 年 年度 会议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