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4-02 10: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近日,区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同志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持之以恒地把宣传工作做好。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对村(居)、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力度,宣传部要结合电视台、微信、微博等媒介,通过摄制微视频、专题宣传片、开设专栏等形式,大幅度、多频次、深层次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区扫黑办要联系住建局在广场大屏幕进行专项宣传;财政、交通、住建等部门除了充分利用单位的LED屏幕外,至少在本单位围栏等部位悬挂1条宣传标语;各管理处要在驻地及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不少于2条宣传标语,每个自然村悬挂不少于1条宣传条幅,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宣传,坚决做到全面覆盖无缝隙、无死角,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工作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