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8-04-11 14:4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召开2018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8年4月4日,区畜牧局召开2018年度全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区2018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宣布我区对口蹄疫、布病、小反刍兽疫实行强制免疫。

  区党工委副书记秦占军参加会议并与管理处、企业代表签订2018年畜产品质量安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畜牧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牢记“红线意识”,确保抓早抓好抓出成效,为全面夯实部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国家级农业现代示范区、河北省农业现代示范区、张家口市高效畜牧业示范区建设筑牢基础。

关键词:会议 动物 区 大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