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4-11 14: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9日,塞北管理区召开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白建军出席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各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安监站站长,驻区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白建军就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十大法则”。一是墨菲定律,二是海因里希法则,三是不等式法则,四是慧眼法则,五是罗氏法则,六是九〇法则,七是南风法则,八是金字塔法则,九是市场法则,十是桥墩法则。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白建军分别与发改局、畜牧局、东大门管理处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并表彰了2017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区交通局、小城子管理处、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会议 安全 工作 年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