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隆重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8-04-11 14: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隆重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为更好地推动今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抓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按照全市统一安排,4月8日上午塞北管理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出席开工仪式的市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褚国儒,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明。区领导有: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区工委副书记秦占军,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闫永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涛,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永,区副处级领导于海军。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项目单位主要领导及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主持,他指出:今天塞北管理区隆重举行的全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就是以集中开工为引领,把各部门的精力和社会力量凝聚到项目建设上来,形成上项目、增投资、稳增长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这次集中开工现场会,是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实现“小康社会”良好开局、更加坚定决心和信心。区工委副书记秦占军介绍了2018年塞北管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荣盛农旅(张家口)科技有限公司和张家口市兴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郑重宣布塞北管理区2018年重点项目隆重开工。

关键词:仪式 开工 项目 区 工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