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18-04-12 10:0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5日上午,塞北管理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在区公安分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领、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帝铭。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四个管理处书记、处长,16个居委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传达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强化落实,深入推动,对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坚定不移将塞北管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会上宋书记宣读了区工委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刘局长讲了具体意见,闫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闫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把握方向,加快节奏,以更大的力度、夯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重拳出击,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督查通报。针对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专题通报,要求全区各成员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工作梳理,进行严格的整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各相关部门要抓紧组织一次“回头看”活动,在自我整改的同时,要注意发现体制机制、行业监管方面的漏洞和短板,及时提请有关方面加强监管、完善制度,建立健全防范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协作配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适时召开推进会,针对各阶段存在的问题,修正偏差,弥补漏洞,完善措施。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工作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