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4-16 14:1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区“学转补创建”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切实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2018年4月16日,在区群众工作中心会议,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工委组织部4月12日召开的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发放了理论测试题测试了全体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及时处理工作机制有关精神;党支部书记宋帝铭以题为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专题党课讲解。讲解从两会基本概述、2018年两会七大看点、《政府工作报告》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今年两会精神。他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开好今年两会,有利于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起13亿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与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所有讲课内容,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全国“两会”历时近20天,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对人民的一往深情、对国家的坚定信心、对未来的高远擘画,唤起亿万人民共同奋斗、共圆梦想的豪迈激情,宣示了一个人民政党、一位人民领袖永远不变的赤子之心。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书记 支部 的 一 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