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国安办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7 15: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国安办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塞北管理区国安办专门制定了的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管理处在职干部全部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熟悉法律法规,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同时,积极协调区组织部门,将“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纳入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中,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切实树立国家安全观。4月15日上午在区榆树沟管理处开展了主题为“当好首都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交通安全常识》、《正当防卫认定》等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国家安全宣传雨伞100余把,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悬挂横幅2条。此外,工作人员还到沿街商铺、摊点等人群密集地点,进行了国家安全、平安创建、防范邪教宣传讲解活动。

关键词:国家 国家安全 安全 安全教育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