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4-17 15: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近日,塞北管理区特邀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市情教研究室副主任、副教授,张家口市人大立法咨询委员会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吕丽梅到管理区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塞北管理区各管理处、区直各单位、各驻区企业党员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闫永斌主持。

  会上,吕丽梅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讲解2018年全国“两会”热点,宪法的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进行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做笔记。

  报告会后,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闫永斌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三要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

关键词:两 两会 全国 塞北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