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27 13: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塞北管理区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公司签署智慧城市暨“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塞北管理区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将共同携手,开启塞北管理区“互联网+”战略新时代。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白建军同志指出,当前塞北城镇建设尚处于滞后,城市元素亟待补充。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公司签署智慧城市暨“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对正处于蓄势待发关键节点的塞北,可谓是雪中送炭,同时也希望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与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展开全面务实的合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和数字城市,为智能交通体系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民生事业发展提供数字化、信息化支撑。通过双方携手合作,一定能够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实现我区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建设智慧城市和数字城市、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作为我市通讯行业主要运营商,承担着基础通信运营服务,担负着助力社会信息化的职责,依托自身强大的网络和大数据资源优势,此次联合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开展智慧城市合作,从注智、注资、赋能三个方面,积极助推塞北管理区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网格管理、安防监控等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率,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本次签约,必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紧密合作,使我区的信息化水平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现场,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贾文涛进行了现场签约。

关键词:中国 中国移 中国移动 公司 塞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