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09 15:3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法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日,在区群众中心会议室,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宋帝铭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宪法至上的根本认识。他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这是载入党的十九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确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更好地体现了人民意志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认真学习、仔细思考,学以致用,推动政法委机关各项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宪法修改更好地适应了提高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能力、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产生极为广泛深刻持久的影响。我们作为政法机关干部要自觉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更,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关键词:支部 书记 政法 宪法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