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督导检查组莅临我区检查防汛工作

2018-05-09 15:3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督导检查组莅临我区检查防汛工作

  近日,张家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区检查防汛工作。

  首先检查组组长岳守光同志传达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我区农业局(林业水务局)局长王占国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全区当前防汛工作的前期准备。检查组领导对我区近期防汛自查及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仔细翻阅查看了档案资料,主要包括防汛各项责任制落实情况、各类防洪预案修订完善情况、抢险队伍建立情况等。

  其次进行了外业查看,针对我区防汛重点区域及度汛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主要查看了我区境内闪电河河道两处重点防洪区域,检查了防汛物资的储备及管理情况。

  最后,岳守光同志对我区当前防汛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防汛物资的管理情况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确保2018年我区安全渡汛。

关键词:防汛 检查 区 我 检查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