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全民共迎五环旗 京张同唱冬奥歌塞北管理区开展奥运会旗巡展活动

2018-05-09 15:3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塞北管理区开展奥运会旗巡展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塞北管理区中学操场上锣鼓齐鸣、彩旗飘扬。这里正在隆重举行“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为主题的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塞北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塞北管理区学校师生、文明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介绍了冰雪运动知识、奥林匹克知识和2022年冬奥会相关赛事。在欢呼声中,少先队员接领会旗,塞北的天空凝固了奥运五环的印迹。仰望会旗,全体与会人员脸上洋溢着奥运东道主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同心协力举办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责任与信心。塞北管理区的师生们为了迎接这一刻做了充分准备,整齐的方队,庄严的宣誓,表达出对2022冬奥会的期待和向往;镜头凝聚,掌声雷动,五环会旗下定格了师生的合影。随后,精彩的轮滑表演将整场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学生代表们用滑轮演绎着青春、激情和自信,用他们的行动向大家展示了对奥运的热情和运动的力量。

  奥运会旗塞北之旅感染着每一个塞北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冬奥张家口的一分子,每个人都是冬奥会的志愿者,塞北人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发挥自身的教育和宣传功能优势,积极参与冬奥的各项活动,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做支持冬奥的文明践行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