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

2018-05-09 15:3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

  近日,塞北管理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塞北管理区设立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秦占军等管理处在家区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河军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在全区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涉农领域”以及各项违规违纪问题的整改“回头看”,严格按照市纪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和全面总结等各项任务。要强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加速推进全区城市面貌的改善提升,迅速掀起全民创建的热潮。要继续深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实包联责任,通过棚改彻底改变塞北城镇落后的面貌。要加紧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办理相关手续,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转变工作方式,主动服务,为管理区项目建设做好前期各项准备。要下大力做好土地整理、出让和农垦土地确权工作。要加紧推进新能源项目的签约落地。要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绿化造林,森林草原防火以及生态管护工作;要紧盯工程质量,规范项目工作程序,确保项目建设手续完备,规范运作。要做好抓好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和污染防治工作这些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宣传解释到位、包联责任到位、解决问题到位、依法打击到位。要加快推进农垦体制改革,向改革要红利、要活力、要发展。

  同时,张河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武装头脑,要加强学业务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能力。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担负起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到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共同努力把塞北建设好。

  会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和部署结合管理区实际认真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迅速在全区开展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塞北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关键词:整改 会议 和 塞北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