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残联组织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18 08:3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残联组织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5月16日上午,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区残联组织开展了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活动中残联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解答了残联相关惠民政策和申请办理残疾人证的相关程序,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进行了登记。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预防残疾、残疾人康复知识宣传材料,并为来到现场的残疾人进行了辅具适配,活动中共发放适配辅具15件,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助残意识,增强了残疾人对各项惠民政策的了解,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残疾人葛志清说,残联工作人员很贴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全国 助残 助残日 残联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