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8-05-18 08:3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增强食品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塞北管理区食安办联合该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辖区内企业、餐饮、药店、超市等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对2017年食药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食药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督促食药生产经营单位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区食药安全水平,为全区营造良好的食药生产经营环境。现场对2017年在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环节4家示范单位进行授牌表彰。

关键词:培训 安全 工作 管理 食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