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05-18 08:3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5月10日上午,塞北管理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张河军主持学习并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张河军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下大气力破解制约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塞北管理区实际情况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以新能源开发为重点,加快现有企业进档升级;二是着力推进塞北“农光互补+智慧能源特色小镇”建设和荣盛塞北草原野奢酒店两个重点项目的签约、实施;三是做好土地文章,重点开展好土地出让及土地整理工作;四是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卫生环境攻坚战,做到全面动手,全民参与;五是全面落实基层党建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创新实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组织保障。

关键词:学习 中心 中心组 习近平 塞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