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 “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8 08: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近日,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就全区继续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管理区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就“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三项任务和四项要求。张河军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就“一问责八清理”的具体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和全面整改;要结合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活动,坚决打击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等问题;要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及涉农领域腐败作风等问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好自查自纠切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张河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做到知耻贵在后勇,把整改落实、自查自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主管领和单位负责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理清旧账,把“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把此项工作切实抓出成效。

关键词:一 一问 八 回头 回头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