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8-05-25 09: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

  近日,塞北分局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对三、四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三、四月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各部门主管领导对三、四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占领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及主管领导汇报,并结合该局工作开展情况,对三、四月工作做了五方面的简要总结:一是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区“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两会期间,全体干警全身心投入到安保中,确保了两会期间塞北管理区总体社会平稳,未发生赴省进京越级访、集体访、非访现象,得到管理区领导的高度评价。二是有效处置集体访事件,并依法打击组织煽动违法人员,有力震慑信访维稳行为,得到良好的效果。三是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工作有序展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直接有力回应,是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局扎实开展了前期宣传、线索摸排等大量工作,有序推动工作开展,取得间断性成绩。四是积极筹备并顺利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方向。工作会议后,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收到良好效果。五是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营造了干事创业良好的工作氛围。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围绕管理区各项专项活动,完善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队伍管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刘占领局长围绕省厅、市局中心工作,结合辖区实际,作出了下一步安排部署:一要迅速把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安排到位,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要持续发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和战果;三要强势推进禁毒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四要常态化运行维稳工作,做到有效处置、有效打击;五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健全各类档案和台账;六要强化社会面和公共安全管控,加强流动人员、重点人口、交通道路管理;七要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八要做好巡视迎检工作;九要抓好人员培训,提高能力素质。

关键词:三 工作 对 一 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