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及政法委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18-05-28 16:2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及政法委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5月28日,区政法委在区群众工作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及政法委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宋帝铭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塞北管理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切实认清“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职,深入查摆整改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建立符合实际的长效机制,确保政法委机关“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上,传达了《塞北管理区“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及5.23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工作信息上报、值班、请销假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员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草案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以及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内容。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员本职,严格按照全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争投入到全区政法维稳工作当中。要深入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通过学习切实更新自身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

关键词:专项 政法 政法委 一 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