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2018-06-14 10: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6月11日上午9时,塞北分局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工作例会,对五月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总结,并对下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五月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各部门主管领导对五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五月工作总体情况,刘局长指出:刑警大队迅速侦破了“蒙牛高端奶”案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序推进;法制大队完成了涉案财物软、硬件建设,并积极开展了各类业务培训;交巡警大队认真开展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治安大队及时开展了护校安园大检查及季节性用工行动;分局积极安排部署了“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一定效果。

  最后,刘局长简要分析了分局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结合该局实际,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积极预防夏季多发性案件;二要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三要加大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工作实效;四要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要认真做好“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工作;六要迅速制定考核考评实施办法;七要加强队伍管理工作。

关键词:分局 工作 一 了 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