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6-20 10: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机关领导班子认真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于6月9日组织召开支委会会议,对专题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对专题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6月15日,在群众中心会议室,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闫东升书记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上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对此次生活会召开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

  政法委班子专题生活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和不足,共计查摆各类问题10个,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切实做到了立行立改,对一时无法整改完成的,明确了具体时间,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将进一步以此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政法思想理念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把学习研讨引向深入,严防开了生活会就等于“闯关”成功可以万事大吉的错误思想,坚持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带动,拿出争先进位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政法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关键词:政法 召开 政法委 活会 班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