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丰富多彩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8-06-25 09: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丰富多彩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播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全民讲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塞北管理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在家区领导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职工群众在写有“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宣布塞北管理区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塞北管理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现场摆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现场文艺演出更是为活动助兴添彩,演职人员专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专门编排了精彩的节目,让宣传活动更加丰富。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

关键词:咨询 塞北 安全 活动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