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2018年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25 09: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2018年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进入六月,塞北管理区启动2018年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宣传草原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战略地位,不断强化社会各界依法保护草原、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加强草原保护、建设生态文明新塞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塞北管理区草原面积为13.69万亩,为深入宣传《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等法规条例,宣传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草原防火禁牧等政策,塞北管理区畜牧部门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悬挂条横幅,发放纪念品等形式为此次普法宣传月活动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声势,在全社会营造了保护草原,建设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塞北 宣传 活动 管理 管理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