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25 08:4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国家确定的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在全区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塞北管理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塞北管理区环保部门的同志们深入塞北各企业进行了环保宣传,工作人员围绕环境日宣传主题,结合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为塞北各驻区企业详细讲解了我国新环保法和有关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相关内容,活动共向企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塞北管理区各企业和管理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在塞北管理区的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键词:塞北 宣传 日 活动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