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18年造林绿化春季观摩拉练取得第三名

2018-07-05 10: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2018年造林绿化春季观摩拉练取得第三名

  6月13日至15日,我市召开了2018年全市春季造林现场观摩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市林业局局长白凤鸣、市塞北林场场长程文秀,市林业局6个督导服务组全体成员和各县区主管县区长、林业局局长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现场拉练观摩和工作调度会议两个环节。6月13日至15日上午,燕旺林副市长带领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全市19个县区,实地观摩了塞北小西沟北山绿化工程、崇礼冬奥赛区、蔚县代王城经济林示范园、阳原桑干河湿地公园绿化工程等19个重点造林项目。 燕旺林副市长对各县区造林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春季造林工作中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燕市长指出,今年春季造林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全市范围内打造出多个优质精品造林项目,并高标准、高规模、高质量的完成了226万亩的春季造林任务,在全市形成了“坝上磅礴壮观,坝下精雕细琢”的春季造林成效。

  我区在这次观摩活动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农业局将紧紧围绕“两区”建设和打造国家园林城市的定位,加快雨秋季造林进度,全面推进营造林工作。要在造林过程中严把质量关,确保林木成活率。要创新造林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把造林绿化工作与精准扶贫、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在打造精品、亮点工程方面下功夫,确保我区高标准、高质量的按时完成2018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关键词:区 春季 绿化 观摩 造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