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区级河长孟涛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2018-07-05 10:1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区级河长孟涛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近日,区级河长孟涛来到蒙古大营西侧沙井子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区农业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及区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巡查。

  孟主任一行沿着蒙古大营西侧河道往南实地巡查,认真查看了沙井子河河道状况、详细询问了近期河道清河工作开展情况和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巡河结束后孟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现在正值汛期临近,河长制工作与防汛工作密不可分,要科学合理的制定防汛预案,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长效机制;二是要结合“一河一策”编制工作和近期开展的河道清河行动,摸清河道存在的问题,制定合理的计划,配合上级按时抓好落实整改;三是要落实部门联动机制,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上下紧密配合,切实做好河道沿线环境治理等工作,为我区汛期河道安全度汛提供安全保障。

关键词:河 区 孟 巡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