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春播工作已顺利完成

2018-07-05 10:1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春播工作已顺利完成

  2018年,紧紧抓住春耕备播的有利时机,引导动员种植户适时播种,共完成播种面积14.9万亩,其中粮食作物9.89万亩(马铃薯6.96万亩),经济作物1.89万亩(胡萝卜1.6万亩),饲草作物3.12万亩。按照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双随机抽查制度制定了我区年度监管计划,深入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农业投入品监管,加强重大节日、重要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实现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企业、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产品销售市场监管全覆盖,累计巡查6次,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调解田间纠纷1起。同时强化监管体系建设及痕迹化监管制度,印制了精美的生产监察记录,在巡查过程中免费发放给,督促生产者履行法定义务,并在其间进行宣法普法工作,多位一体维护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

   

关键词:万 产品 亩 农产 农产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