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门牛粪资源化利用项目进展情况

2018-07-05 10:1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大门牛粪资源化利用项目进展情况

  东大门牛粪资源化利用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东大门管理处,计划总投资9866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万元,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现经审计完成投资8716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160万元,企业自筹6556万元。

  截止目前办公楼、门房、围墙、水泵房和风机房、预处理车间、发酵池1.5万方、脱硫提纯间、配电室、综合泵房、锅炉房、火炬处理间、消防水池、沼液暂存池等已全部建成,设备也全部完成安装。在建的有0.75万方发酵池,基础已完成,正在建分离墙;沼气罐基础和防雷设施已建成,罐体未安装;发电设备正在采购中。

关键词:东大 大门 项目 万 万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