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专项斗争恶宣传工作

2018-07-12 08: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专项斗争恶宣传工作

  2018年7月6日,刑警大队在提前联系辖区企业,合理利用企业工人时间,分别于上午会议时间和下午下班时间深入企业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近阶段刑警大队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中,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针对企业上班工人的作息时间致使一部分工人对扫黑除恶不是很了解,于是刑警大队与企业高层取得联系,合理利用企业内部会议和下班时间,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3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活动得到了塞北管理区企业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企业工人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企业 宣传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