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7-12 08: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7月9日下午,塞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相关科室队负责人、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

  会上,刑警大队长熊焱对近期扫黑除恶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副局长郝志强传达了“7.6”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及王亚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刘占领局长详细传达了公安部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该局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把宣传工作做到深、广、细,要以会议形式深入到各管理处进行动员部署,要让所有群众认识、了解扫黑除恶,真正做到全覆盖。

  为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省、市督导工作,刘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神准备。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要结合上级提出的“六个围绕”,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安排部署。三是强化措施,细化任务。完善工作台帐,包括实施方案、组织机构、机制建设、会议资料、数据统计、宣传工作、督导考核、领导批示、汇报材料、信息简报等。四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警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刑侦部门要研判分析黑恶犯罪规律特点,积极发现核查涉黑涉恶线索,全力侦办黑恶势力犯罪案件。

关键词:扫 推进 除恶 黑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