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8-07-12 08: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连日来,塞北管理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塞北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营造了歌颂党的伟业、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七月的坝上塞北风清气爽,天高云淡,在塞北管理政府大院前,鲜艳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塞北管理区全体机关干部矗立在国旗下,行注目礼,在迎风招展的国旗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塞北管理区全区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大家都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葆、管理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七一前夕塞北管理区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迎“七一”知识竞赛和“迎冬奥 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等一些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庆“七一”氛围。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培训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使他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进一步坚定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信念。

  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现场,41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逐句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迎“七一”知识竞赛的现场,6支经过层层选拔的队伍来到决赛现场,现场采用必答、抢答等方式开展,各代表队选手抢答器前争先恐后,沉着应对,通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榆树沟党支部代表队取得比赛一等奖。此次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张家口市情等相关知识内容,整个赛场既轻松愉悦又弥漫着紧张刺激的气氛。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塞北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用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全区经济建设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中。

  在“迎冬奥 庆七一”合唱比赛现场。来自管理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是十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美丽中国进行曲》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现场各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装容严整,精神饱满,英姿勃发,不仅完美展现了合唱独有的音域宽广、音色丰富、力度变化大、演唱层次多等艺术特点,各队精心准备的亮点创意更是轮番上演,惊喜连连。经过激烈的竞演,最终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关键词:党 塞北 的 管理 管理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