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何兰到塞北管理区调研

2018-07-23 09: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政协副主席何兰到塞北管理区调研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兰深入到塞北管理区包联企业蒙牛塞北乳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塞北管理区相关领导(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涛)、管理区籍市政协委员陪同。调研中,何兰认真听取了蒙牛塞北乳业发展情况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何兰表示,蒙牛塞北乳业在企业运作、产业技术和企业文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映像。作为自身包联企业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梳理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完整调研报告,切实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何兰强调,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国人才战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同时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也希望蒙牛塞北乳业能强化产品质量,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为我市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何兰还深入到塞北现代牧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关键词:何 兰 塞北 管理 管理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