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全区公安工作会

2018-07-23 09: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全区公安工作会

   7月20日下午,塞北分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问题,对下半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志强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局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晓宝主任宣读了《张家口市公安局塞北分局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方案》。

     最后,刘占领局长代表局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刘局长指出:2018年上半年,我局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刘局长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的形势和挑战,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振奋工作精神、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全年重点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公共安全管理及队伍管理等工作。刘局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和区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为指导,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治安形势变化,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坚持“打击有力、防控有序、处置有效、管理科学、服务满意”的总体思路,紧盯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