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07-23 09: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及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7月13日上午9:00,塞北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宝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回建书记、武卫东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张家口市市委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和《中共张家口市第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宣传委员於丽卿组织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为扎实落实好此次学习活动,刘占领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培养良好的学风。全体党员民警要通过书本、网络等方式加强学习,养成好学上进的人生理念;二要明确学习重点。全体党员民警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知识及其他新知识;三要达到学习效果。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握方向,坚持原则,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修养的党员民警;四要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民警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完成学习科目、课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撰写心得体会。

关键词:党员 全体 学习 要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