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政法委书记闫东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8-08-06 11: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法委书记闫东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按照区社会事务局的统一部署,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于7月30日走访慰问了我区退役伤残军人孙涛。在区社会事务局办公室,闫东升书记与孙涛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单位工作的情况,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积极宣传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并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全区发展工作的贡献和付出,并发放了慰问金。孙涛对组织对他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始终在区社会事务局领导下,踏实工作。

关键词:东升 书记 军人 退役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