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刘占领局长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8-08-06 11: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占领局长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8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区工委委员、公安局长刘占领组织公安分局退役军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局长代表区党工委、管委、分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刘局长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单位工作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积极宣传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并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为公安事业的贡献和付出,在塞北公安队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后,退伍军人对区工委、管委及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军人的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关键词:军人 刘 局长 退役 退役军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