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副市长姚爱国到塞北管理区看望慰问困难军队退役人员

2018-08-06 11: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副市长姚爱国到塞北管理区看望慰问困难军队退役人员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到塞北管理区榆树沟管理处走访慰问困难军队退役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塞北管理区领导一同慰问。

  姚爱国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军队退役人员赵正满、谢富贵、董斌和史凤忠,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交谈中,姚爱国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得更好。慰问中,姚爱国表示,新中国成立、建设以及改革开放都离不开军人作出的突出贡献,拥军优属服务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继续做好优抚工作,尽力地帮助这些困难退伍军人,让他们感到党委、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没有忘记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