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8-08-06 09:4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近日,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实现本地发展,高标准创建国家示范牧场展开讨论。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管理区在家区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河军指出,按照《张家口市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2018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要求我区率先启动国家示范牧场建设,这既是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区先行先试的权利,也是交给我们调整现有产业结构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任务。如何在扎实推进“两区”建设的同时现实本地发展,是摆在全区干部职工面前最为现实和紧迫的任务。 张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区实际,振兴奶业,优化草业,发展肉业,培强薯业,创新能源,做强旅游,打造独具草原风情的塞外小城,实现富民强区,走出一条生活、生产、生态,三生融合,繁荣、宜居、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塞北模式,塞北道路。 白建军在会上指出,深化农垦体制改革是我区面临的一项重大历史机遇,将农垦改革作为“两区”建设和国家示范牧场创建的重要抓手,改革当前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全面从严治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充分利用好国家现代示范牧场创建与农垦改革两大发展契机,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新塞北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