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市领导霍占宽主任一行到我区督导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06 09:4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领导霍占宽主任一行到我区督导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霍占宽主任一行5人到我区富源牧业张家口有限责任公司督导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涛、区安监局局长李富、区安监局副局长张晓伟、区安监局监察大队科员王新凯陪同检查,霍占宽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富源牧业张家口有限责任公司干草棚、精料库和奶厅,霍占宽主任询问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现状,富源牧业张家口有限责任公司场长范玉强一一做了介绍和说明。

  霍占宽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并就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红线,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格履职尽责。坚决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各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一 主任 区 占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