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加大培训力度 夯实安全基础

2018-08-06 09:4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加大培训力度夯实安全基础

  近日,塞北管理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一般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培训为期三天,特邀我市安全教育培训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对全区21家企业,共计136人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基础管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视程度,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关键词:培训 安全 管理 生产 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