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8-08-06 09: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法委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按照全区统一部署,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在群众工作中心会议,组织委机关安置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帝铭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以及政法委机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单位工作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积极宣传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信访工作的贡献和付出。3名退伍军人对组织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时刻牢记军人的荣誉,在信访岗位上再立新功。

关键词:军人 政法 政法委 的 他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