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创建文明城市整治人居环境倡议书

2018-08-06 09: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塞北管理区创建文明城市整治人居环境倡议书 

  塞北管理区广大居民朋友:

  文明是人类进步的精神之花,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创建文明城市改善人居环境,是关系到全区每位居民切身利益的大事。目前,我区居民区街巷杂草丛生、垃圾遍地、人畜混居现象严重,卫生状况堪忧,已经威胁到居民的身体健康。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我区开展“居民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城市卫生与文明的受益者和创造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改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我区“居民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中来,关心环境卫生整治,支持环境卫生整治,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监督环境卫生整治。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无暴露垃圾,无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保持环境整洁,提高生活质量。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禁止私搭乱建;禁止占用公共区域及道路堆放柴草;禁止在城区养殖牲畜;禁止随地乱扔垃圾;禁止畜禽粪便和生活垃圾混合堆放。

  三、遵守公德,维护市容。搞好“门前三包”,保持沿街地面干净卫生、门面墙面整洁美观,不店外经营,不占道摆放,不私搭乱建,不乱泼乱倒。规范停车,整齐有序。爱护公共设施,不损坏公物,争当文明市民。

  四、齐心协力,塑造形象。我们不但要做环卫整治的主人翁,也要做环卫整治的宣传员,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提高全民参与热情,形成“人人参与环卫整治,个个为环卫整治出力”的良好社会氛围,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撒播到塞北管理区的每一个角落。

  “塞北是我家 环境整治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团结一心,齐抓共创,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亮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塞北管理区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

                           

关键词:创建 城市 整治 文明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