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在群众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议

2018-08-16 14: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法委在群众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议

  8月16日,塞北管理区政法委在群众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议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精神,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具体步骤,扎实推进组织生活会召开,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宣读了政法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宣传委员郑小吉介绍了学习计划安排并进行授课。按照集中学习统一安排,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郭声琨全面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政法系统铁规禁令,塞北十五巡视反馈整改落实方案(修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键词:会议 组织 专题 专题组 巡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