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2 15: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政法委、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经请示区机关工委同意,2018年8月21日,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区群众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同志,区指导组成员闫志伟、魏涛同志以及政法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政法委党支部副书记于亚丽同志主持。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政法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区政法委按照工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结合全市政法系统“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暨“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有关工作安排,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第一位任务贯穿始终,组织生活会召开之际共组织了2次集中学习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征求意见函等方式,收集社会各界对区政法委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坦诚相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摆找准了班子和个人的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支委会成员依次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对政法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央巡视组对河北省的反馈意见,体现了党中央的意见和要求,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阐释了加强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深入检查、彻底解决,做到正本清源、标本兼治,统筹推进,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巡视反馈整改任务。

  最后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对政法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简要总结并作出表态发言。

关键词:组织 专题 巡视 政法 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