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召开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

2018-08-22 15: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有关工作和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8月9日,塞北管理区在政府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公益诉讼的重大意义、职能作用及协调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与区国土局、环保局、食市局签署《关于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与行政公益诉讼合作的联席会议纪要》。

  会议指出,区直各部门要切实认清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必要性,增强依法行政观念,促使行政机关合法行使行政权,扎实做好公益诉讼诉前有关工作,强化职能监管,切实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减少损害公益、企业和个人行为。积极发挥好驻区检察机关主体作用,做好违法犯罪行为相关证据的收集、认定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全面推进全区检察公益诉讼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塞北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公益 塞北 推进 检察 诉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