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党工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2 15:3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党工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7日,塞北管理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督查专员霍占宽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张河军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张河军、白建军和其他党工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委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霍占宽在点评时指出,塞北管理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会前准备很充分。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找的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全面。下一步,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成果的转化上、重点问题的整改上和问题措施的落实上,组织落实好基层民主生活会,结合创城工作开展,下大力气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张河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把巡视整改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认真贯彻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弘扬勤政务实作风,持之以恒推动党风政风明显好转。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河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现实检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的大重大契机。是打造国家示范牧场和草原公园,推动“两区”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

关键词:党工 党工委 巡视 工委 整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