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市“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暨“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督导组一行莅临塞北督导检查

2018-08-30 08: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暨“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督导组一行莅临塞北督导检查

  8月29日,市“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暨“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督导组一行莅临塞北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塞北管理区两项活动开展工作汇报,认真检查了实施方案及动员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专题组织生活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塞北管理区两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塞北管理区下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支撑。

关键词:督导 集中 一 一行 塞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