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暨政法部门“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06 15: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暨政法部门“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9月5日,在区公安分局五楼,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暨政法部门“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领以及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管理处、政法各部门全体干部干警等参加会议。会议下发了区工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在全区政法部门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反馈意见整改及“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作重要讲话。同时,按照全市巡视整改暨“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活动安排部署,组织与会政法部门全体同志集中进行了第一次测试。

关键词:五 会议 全区 扫 政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